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發現愛人是曾經是男兒身,一怒之下射殺了愛人

今天看到蘇聯有一則新聞,在今年六月二十三日,一名男性發現與自己一起相處兩年的伴侶竟然曾經是男兒身,驚嚇之下又怒氣攻心,竟拿起手槍射殺自己的伴侶。

詳細的新聞,你們還是看看這裡的報道好了 - 點擊這裡

曾經是這麽的深愛着她(雖然她變性前是男性),怎麽能這麽狠心把她殺死呢?因爲心理不能接受這個突而其來的事實,因爲不能接受自己愛上男性(可是她現在是女性),因爲不能接受被隱瞞的事實,他把她給殺了。小澤在想,難道兩年内的感情就這麽經不起這樣的打擊嗎?

人真的很脆弱,人心更是不堪一擊。我們往往被一些突然的消息,突然的事實給嚇壞了,給迷惑了。

其實這個世界上多少人不是在隱瞞情況下生活呢?難道你們真的一樣事情也沒有隱瞞你們的伴侶嗎?

小善:這與學佛法一樣,每當人遇上問題,信心就變得脆弱,容易被心魔攻破,然後遠離佛法。大家一定要有堅強的信念,不要被外來的事影響,不要被心魔控制自己。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 site@D90 and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