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布城網聚拍攝記錄 (一)

[英語版本點擊這裡]


星期六下午四時就離開公司與Chikum和Jane一起過去布城。
四點半,大夥浩浩蕩蕩的到達了布城首相署前集合,人陸續的出現。這是小澤首次參與論壇拍攝活動,之前的Vsnap活動是部落發燒友,這次是論壇同志,心裏難免有少許的緊張。


我們一夥好攝人和好攝魔豆~ (楊森大哥的相片)


魔豆們~ (楊森大哥的相片)

拍攝首一站是布城Lake side,位于PICC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al Center) 旁邊,一個婚紗照熱點。

相片還在處理中,大家一定要守着這裡的最新報道哦~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