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旅遊筆記] 創价大學行

[English Version Click Here]

p1070320.jpg
我想如果你是创价学会的会友,一定记得这栋楼。

其实那天是第37届创大祭,好多人,好多东西吃。

这个大学真的很大,而且我蛮喜欢它的位置(八王子市),是个很好的读书环境。从我住的地方过去大概要两小时。
北千住 >> 日暮里 >> 新宿 >> 八王子 >> 再搭巴士去大学。

在大学里种满了树,比起我们马来西亚的大学来的绿悠悠的。那边还有一条路是两边都种了樱花树,听学长说当3~4月间就会看到很美的樱花了。那天是创价大学第37届祭典,有表演,有卖食物,纪念品,还很多人。我是学长带我去的,然后看到学长在大学里认识那么多人,而又那么多学弟学妹记得她,顿时觉得那大学里的人好有人情味哦。。。(我的学长毕业了大概一年多了)

好想也在这里读个硕士学位,这样就能在这个美丽的大学停留了。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