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廢話連篇] 愛情の舞臺


圖取自這裡

想好了這個題目,卻一直沒有時間把内容寫好。今天終于能慢慢的把它寫好~

小澤一直在想,其實在一段戀愛中,情侶兩人都在扮演些什麽角色呢?

在愛情舞臺上,彼此扮演着一個角色,有對白,有表情,還得徹底把深愛的感覺表現出來。在這個舞臺上其實不只情侶兩人,還有其他人,飾演友人,親人,路人甲乙丙丁。

可是在這個舞臺上大家都能選擇自己的角色,有些人選擇當男主角,然後一定有人選擇當女主角(或者男主角決定誰是女主角),當然要把一部戯演得成功就一定要有配角,和一些布景/背景/環境。可是在這個舞臺上也有人選擇當第三者,當壞角色,當起反對黨。無論是哪一個角色,都應該努力把戯一直演下去。

在這個舞臺上誰人也不能說辛苦,一旦踏上去了就得明白這台戯一點也不會簡單演的。不要埋怨臺詞太多,不要埋怨主角的樣貌/身份/性格/態度,因爲當戯一開始演,除了停止演下去之外就得彼此遷就慢慢的配合。也就是說,一就是不要演,要演就不要怨。

其實如果你們真的不想當主角的話,你們可是選擇當一張椅子,一張桌子,或者一顆樹。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