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星洲日報學生記者 | 第十一届の学记的集会 (续集)



后面左起:伟豪,小泽,奕佳,秀仪,书林,秀如,文慧和慧玲。

坐下谈了一会才发现就算是将近十年不见的老朋友也原来不陌生,很快的我们就抓到原来的节奏(话题)。其实还有两位老朋友也来了(小泽还没有拿到那相片),她们是淑君和绍婷。小泽觉得能见到他们真的很开心。在两星期后,伟豪就得到英国Warwick修读博士学位了(厉害!小泽能大学毕业就偷笑了),这次见到他之后就得等到三年后才能再见面。

至于还留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就在讨论几时是下一次的集会,时间地点都还没定下,应该不会在近期内。(有人建议来个饭局,一边吃一边叙旧)

老朋友们,希望你们在鼠年,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1 条评论:

  1. 嘿嘿!真的很开心又见到大家了。
    期待下次的聚会。
    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追求梦想,跌倒时,休息一下,跟朋友喝个茶,通个电话,发个短讯,然后又往前进吧!
    CHEERS!!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