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陈冠希.相片一事

在众人看到如此有新闻价值的报道,人特别精神,每天每刻都在追看,在报纸,网上,电视和饭后话题都围绕着陈冠希与他的一批相片。什么谁人解除婚约,谁又与谁在搞离婚,还有谁还尝试自杀之类的报道天天都挂在众人嘴边。

在这种事件上受害的往往是女生。相片被上载,发放了,就算是伪造的也给于当事人极大的伤害,特别是女生。对于一个女生如果遇上如此的负面消息/新闻,真的是太丑了,叫她怎么再见人。更何况现在遭受祸害的是娱乐从业员。

看见报道说原因是年少无知所以就出了如此的乱子。小泽觉得小春说的对,“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拍她们如此的相片”。对,真正爱一个人应该无时无刻都为她着想,把她排在生命的第一位,哪些会有机会给她带来祸害的事能免则免。如果真的爱她们,怎么要拍相片呢?(有留念价值吗?恶心…)

虽然出面呼吁大家别再转发那些相片/更别收藏。可是在网际网络里,一发不可收拾的,在网上的东西怎么能连根拔起呢?可是大家如果注意看看你们的报纸里/网上刊登的相片,像什么似的,看得出吗?小泽看起来像录像画面,也就是说那些相片是从录像片断取出来的(Print Screen之类)。小泽希望如果拥有那录像的朋友把它摧毁吧,相片就已经给她们带来无尽的噩梦,麻烦你们高抬贵手放过她们好了。在相片里的她们还想都啃了药似的,好像不大清醒。(出于自愿与否也不能肯定)

整件事看来是个预谋,不像是意外。不像新加坡女生手机弄丢出事那种。觉得警方应该尽快把那幕后黑手抓起来,虽然不能给受害者带来什么影响,至少不能让那无良的臭王八逍遥法外。

对于那些受害者与女生们,有几句话得说一说。
1. 自己的身体如果自己都不爱惜的话,那还能怨谁?
2. 就算是夫妻也好,也不必把如此亲密的画面留下来?(干嘛,要离婚时用?能要多一点钱)
3. 如果这么喜欢拍这些相的话,就敢敢到日本发展,前途光明!

相关的报道
1. 陈冠希将结束避世 追缉"奇拿"太难
2. 陈冠希艳照事件升级 张柏芝陈文媛卷入风波
3. 陈冠希床上艳照大量外泄 张柏芝等14女星遭殃

3 条评论:

  1. 我也在追看淫照的报导,很同情那些女生。这个陈冠希真下流,尽拍些淫秽的照片,好恶心!所以说,女生们要自爱,别在激情时候昏了头,一失足成千古恨!

    祝你鼠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没看到这些照片,光是看了报道,苦了张柏芝了!

    回复删除
  3. 被登出来也是没办法的,谁叫他们走去拍这样的相片.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