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男孩需要记住的最基本的tips

[女孩需要记住的最基本的tips]

1.遇上喜欢的女生,不要以为别人会向你走过来。男生必须主动一点。

2.不要在别人面前夸大自己,因为越是这样越给人看扁。

3.就算在风流也好,家还是最好的。

4.钱可以省,你可以是很吝啬,甜言蜜语千万不能不说,因为没有了它的你根本什么都不是。

5.想要泡眉眉时,记得把手放进裤袋看看自己是否有钱?

6.少花钱,少口花花,少看妞,少是非,你是个好人,但是往往你不会被女生看上(太平凡了)

7.不要整天潜水在FaceBook, Friendster里,因为看到不能碰的要来干嘛。

8.不要匿名在MSN与前女友谈天寻回忆,你会发现原来她不单单只是背着你偷人(暗伤心)

9.不要以为随便找个美女帮忙在前女友前炫耀,因为你有几多料难道她不必你自己清楚吗?

10.每天在镜子前告诉自己“你出街,街上的人没有呕,你就偷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