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 那麽你到底愛誰?

我想一定很多人不认同这句话,
对,它听起来好像有问题似的,
应该是...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才对!

其实就算谁对谁错,
谁比较坏也好,
因为如果双方不坏的话,
生活就枯燥无味,
一点惊喜也没有,
这样人生还会有什么的期待呢?

我自问不是个坏蛋,
但是也不是个好人,
好人这个名词早就离我远去了...
我是没有可能会成为好人,
也不渴求别人会明白我的事,
我与我的世界,不需要人来管,
也用不着别人来明白,了解...

我有我的想法,目标,人生观,
谁也不能够左右我的想法,
我根本就不想别人能看穿我的想法,
我不觉得我所做的事需要为谁人交代...

我其实也很寂寞,
能知道我的状况的人有几个?
每个接近我的人,
从没有人从我的位子去想,
每个人都是从我这里讨利益,
有的人只觉得我比较顺,比较好欺负,
他们都错了,我不争不是等于我没用,
不代表我不会为自己讨个公道,
我只是觉得,就算我与他们计较,
能改变他们的想法吗?
能让他们反省吗?
他们会因为这样而明白我吗?
如果不能改变什么的话,
我才不干多余的事呢...

话说回来,我一定是很坏,
所以你们才喜欢与我在一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