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朴告:沉痛悼念鄧法恩

鄧法恩 (芙蓉人)
在昨日(19.01.2009)上午十時因病重去世了。現在安放在芙蓉沉香真光道堂。如果你們是她的朋友的話,今晚在那兒會有追善儀式,唱題,八點開始。

後記:
一個活潑乖巧的女生,才二十幾嵗就這麽散手而去了。聽到她生病的消息是在星期六(17.01.2009),再聽見她被送進深切治療,還是沒有過去看看她,星期一,剛到公司就收到女友短訊說“法恩在今早去世了”。

記得常常在芙蓉會館看到她走來走去的,是位多麽健康的女生,她很喜歡與小澤女友談天,現在全成往事了。

人生嘛,説長不長,說短不短,說走就走了。希望大家不要為了法恩的事太難過/傷心。希望你們在有機會的時候多珍惜身邊的人。

追加内容-藍色,Bold:
鄧發恩的追善儀式在昨晚圓滿結束,今日上午十時出殯,在仙境山莊火化場火化。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3 条评论:

  1. 爱她的人一定十分痛惜,愿她安息,家人节哀。

    回复删除
  2. Winnie:
    什麽病就不曉得,但是懷疑是腦膜炎

    Marytance:
    唔,昨晚瞻仰遺容的時候也覺得她實在太年輕了~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