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偉大的父親,堅強的兒子

[英文的帖-點擊這裡]

今天在一個朋友轉發電郵裏認識了Team Hoyt。也許你已經認識他們了,也許你們還沒有,如果你們是不認識他們的話,現在就要聼聼看看讀讀他們的故事,讓他們帶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生命旅程~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好。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 四公里 、腳踏車 180公里、跑步 42公里。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以上故事看起來很簡單,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影片,你將會了解愛的偉大!



看了這個YouTube,鼻子有些酸酸~

你們再讀讀他們的點滴 - 點擊這裡。身為父親的非常偉大,身為兒子的非常堅強~

小澤不會在這裡談關於他們的典故,你們自己去讀吧~ 只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而已~

小澤在想身為五肢健全的人應該停止埋怨自己的生活。我們能走,能動,能説話,能思考,但是我們根本就沒有好好的利用,隨便把事情做完就算了,草草了事~ 就算是這樣我們還是繼續說不滿意現況,根本就不曉得/醒覺自己其實比別人好上數百倍了~ 我們只要遇上不悅的事就發脾氣,投書,埋怨~ 可是有許多人都是在逆境中成長而且還創出相當敖人的成績。

不付出努力卻想得到成功/收穫,天底下哪裏有這樣的道理的?

Rick能這麽堅強的活著是因爲神與父母的支持,在他們的家庭裏是互相勉勵的,當他們看到自己孩子非常努力的活著,自己也有一種無形的力量,讓自己繼續積極的向前。

聖經裏有提及-腓利比書 4:13 - I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後記:
聽聞Rick的父親Dick曾經因爲血管阻塞進院,醫生是這麽說的~ “因爲你長期保持身體健康,所以你熬過去了”。大多數的相同病患都是救不會的。爲什麽Dick常常運動呢?因爲他再一一完成孩子的夢想/要求/理想/深爲父親的責任~


- 共勉之 -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