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原來這麽快就一年了

[英語部落貼-點擊這裡]

昨天,blogger出問題了,不能寫貼,今早搞一搞,好了~

這一篇應該在昨晚就得寫好的。
昨天是小澤的一周年紀念,當然不是部落的周年紀念,是小澤與小梅註冊一周年紀念。

去年的30號早上帶着忐忑的心情來到政府婚姻註冊局。小澤沒有去什麽天后宮,中華大會堂來個什麽集體註冊活動的說~ 只是希望靜靜的,在家人的祝福下註冊就好。小澤妹妹們還特地不上學,不上班來見證呢~

來到婚姻註冊局,拿到號碼是第二位,有人比他們還等不及註冊呢,哈哈哈哈~ 其實在政府註冊也是需要排期的,不是今天要註冊就能註冊的,不要傻~ 當天還有幾位印裔同胞也是一起註冊。

註冊的過程很簡單,説明,宣誓,簽名,就好了。真的非常非常簡單的說。可是當小澤拿起那一份證書,雖説是一張A4紙可是非常重,因爲那是一個承諾的證明,證明他們無論健康,病苦,富有,貧困都得在一起互持互助,不離不棄~

小澤老早就下定決心要照顧她,就算沒有這張證書也一樣生效,直到任何一方離開了乃依然生效。

既然註冊了,就得舉行婚禮吧~ 小澤沒有忘記,婚禮將會在今年九月二十日舉行。地點/時間遲些會讓你們知道。

你們一定在問,難道沒有照片看嗎?是有的,麻煩點擊這裡去看看吧~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 site@D90 and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