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造謠者濺,造謠者變態,造謠者滾開~

相信大家都應該聼小澤在噗浪提起這件事,關於一個濺人的故事 。一個濺格到會爆粗的人,當聽見她說了那件事后,小澤決心要把事情寫在這裡,讓大家評評理~

首先是這樣的,小梅在完全不知到爲什麽由來之下被傳言說(一個濺人說的)可能有甲型流感(H1N1),那怎麽可能呢?如果她有的話,小澤肯定有咯~

濺人說他看見某份報紙寫所某個團體有人感染了甲型流感,就聯想到小梅了。可是小澤當天看了許多份報紙都沒有寫過,真的懷疑他看得那一份報紙根本就不屬於這個地球的物體。

他在造謠已經很過份了,他還爛好心的給小梅身邊的人分發口罩。身邊的人也不念同事情,直接戴上,也不要去求證一下。濺人說的話有多濺難道他們不懂嗎?選擇相信外人的同部門同事讓小梅徹底失望。

原本在離職/留下邊緣徘徊的小梅,現在更加肯定自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因爲公司裏有濺人,相信濺人的濺同事,幫濺人一起造謠的濺精(其他同事),聼了濺人的造謠也不管,不聞不問的濺上司,你們說,還能留下嗎?

終于,小梅丟信了,就讓他們一夥人繼續的濺下去吧~ 沒有眼看!!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 site@D90 and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