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你願意爲了商務艙,放棄美媚嗎?

相片取自這裡
【情境題】你是未婚男性,搭飛機從東京飛美國,剛上機就跟臨座一位完全是你的菜的正妹相談甚歡,空姐卻突然告知你已升等商務艙,原座位要讓給其他乘客。請問你會放棄升等,繼續跟正妹聊天,還是寧可享受十幾個小時的舒適航程?
《《在Plurk看見這一篇 酪梨壽司 寫的,點擊這裡
然後還來了一個下部曲,點擊這裡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會如何?
有時有些時候就是一念的問題而已。

選擇其一其實都沒有錯,選擇升等就能有更好的舒適旅程,享受好一點的招待,讓旅途舒服一些。選擇留下來因爲獨自一人的旅途蠻枯燥乏味,有個人陪着說天道地的也是种享受(當然要投機話題)。

上回過去韓國的時候,遇上話題不相同的同事(根本就是話題相撞),小澤在上機前發現這樣的情況,在機上堅持一個人坐(因爲沒有什麽人搭那一趟),費事耳朵受罪六個小時。小澤是較爲喜歡獨自一人靜靜的坐在機上,慢慢的思考,在自己的電腦上寫着旅程的點滴。在英國回途中就巧遇一位澳洲洋妞,暢談了十三個小時,可是最後得到的是一個不能聯係的電郵地址。

所以,就算選擇哪一個都是有不同的結果,你們又能怎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