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如果方舟也沉沒了,那該怎麽辦?

聖經裏有一艘船名叫諾亞方舟,其建造的目的是為了讓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種陸上生物能夠躲避一場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災難,記載中諾亞方舟花了120年才建成。

當時它拯救了許多生命,在現時時常聽見別人提起諾亞方舟,就是一個我們的心的避難所,或者遇上大問題可以精神寄托。可是諾亞方舟如果也沉沒了,那該怎麽辦?

在網上(這裡)看見這個圖案,過後才曉得原來是衣服的圖案也~


在這裡不是讓你們看這個衣服有多美,而是要你們想想,如果心中的諾亞方舟沒有了,你該怎麽辦?等死嗎?

相信大家都得搞清楚,精神寄托不能完全不顧一切盲目的相信,那叫迷信,諾亞方舟其實是我們自己的内心,能建立起穩固的方舟也只有我們自己的意願,一念。健康,正確的一念,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方舟。

如果你是在等待別人的方舟,那麽你就錯了~ 方舟不是等就有的,是要自己一手一腳打造的。前人用了120年,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