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小澤攝]芙蓉佳禮夥伴外拍活動


星期日特別早起爲了到芙蓉皇家山圖書館與佳禮的夥伴一同外拍。我們一夥人(6位拍照,兩位被拍)。
魔豆是Jane安排的,我們就只是參與而已。大家是拍得,被拍得很開心。一開始是有少許的趨緊,稍后就開始進入狀態。在這隊人中,機齡最淺應該是小澤吧~

來看看我們當天漂亮的魔豆們。

TrueDream

Emily

她們的表現都很好,朔造性很高~ 感覺上拍照是必須多了解魔豆一些,比如那一些角度能把她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彼此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畢竟臉黑黑的拍照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

就算一些極普通的動作,只要是自然的話,快門一按就變成美麗的一張相片,一個回憶了。


這一次算是小澤參與的首個真正的魔豆外拍活動,真的少許緊張,少許的憂慮,少許的興奮。最後晚上看見自己的相片時漸漸的有種滿足感。其實説不上成就感,因爲還是有許多方面出錯,角度,光暗,對焦...

世上沒有第一次就成功的事,再接再厲咯~

要看其他的相片? 到這裡吧!!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