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與荷蘭友人相聚在谷中城-多利蘿瑪餐廳

[English Version Click Here]


小鑫上星期回來馬來西亞休假一星期。在荷蘭工作的他,一年就只能會來兩次。原本還以爲這一次沒能與他聚一聚談談,竟然星期六上午接到電話說“不如我們今天一起吃午餐咯~”。小澤就駕車到谷中城,相約的地點是多利蘿瑪西餐廳。記得上一次見到小鑫是在今年一月,在送機的時候 (點擊這裡)。

小鑫與他的新女友


至於小澤的午餐就在這奪利蘿瑪解決了。説實在還是首次來這間餐廳用餐,翻開菜單看來看去都是一些不熟悉的名稱,就隨口點了Chicken Mojo(對小澤而言,這是美國式雞飯)

味道是挺不錯的,挺有本地風味(也許廚師曾經是賣雞飯的吧~ 哈哈哈),這個美國雞飯算是本地菜單的菜式,其他國家是沒有的。

聚會後,小鑫回家準備晚上搭飛機囘荷蘭咯,而小澤就直接上三樓的KLPF拍照了~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