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男孩.女孩.笨蛋傻瓜

在MayZhee的部落裏看見這個貼 BOYS ARE STUPID,挺有趣的說~

在貼内就只有這麽一句話,簡單一句有着許多不同的看法。怎麽說男孩是笨蛋傻瓜呢?

小澤個人看法(不代表全部男孩的看法),男孩在某個女生前選擇變成笨蛋傻瓜是因爲一個原因而已,那就是他深愛那個女生。因爲深愛着她讓他願意變得笨,什麽事都隨她意願,變得傻,就算她再刁蠻也願意伴在身旁。

願意為你笨,為你傻的人實在難找,找到了就不要以爲找到個笨蛋傻瓜。

在小澤而言,小澤是個急性子,脾氣暴躁,可是小梅卻能耐心的,慢慢的,遷就遷就,每每看見小梅這般的付出,氣消了,腳步也逐漸放慢,語氣也變得溫和許多。

難道你們也認爲小梅是笨蛋傻瓜嗎?

這種無私付出,有時候就被玩世一族認爲笨,認爲傻,不能怪他們,因爲他們不曾為誰人真心的付出,更別説得到任何相同的對待。

朋友,如果,真的如果有那麽一天,你的朋友告訴你說你身旁的伴侶是個笨蛋傻瓜,不要覺得羞恥,也不要怒,那是一種讚美,一種認同,認同你的伴侶是真心愛你的。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