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在部落(不落)世界裏

心裏算一算,原來小澤在部落世界裏都有一段日子了,明天就是小澤英語部落三周年紀念了。2006年開始寫英語部落,命名為Life beside the edge,一寫就寫了三年,時間過得好快哦~

當年的第一篇,

這一篇是寫在alanlim.wordpress.com(部落舊址)~
搬過來這個新網址alifebe.com也有一年三個月了。

部落嘛~ 就與不落同音~ 象徵着,什麽都不落人后,精神不落,就是什麽事情也不會降落下來~

可是部落裏記載的卻不一定是開心的事,裏頭包含了開心,悲傷,離別,詛咒~ 部落原本就是一個人記載個人感想/心事/吐苦水的平台,讓大家一起來“射”人,駡人,警惕後人免得他們重犯我們的錯誤。小澤也忘了自己到底在這裡講衰多少人,事...實在記不起自己曾幾何時在這裡說了多少難聽的話,痛駡了多少人。這裡是小澤發洩的平台。

當然小澤也在部落裏記載了許多的喜與樂,許多部落友人的支持與關懷,讓許多次在崩潰邊緣的小澤站起來(誇張了一點)。在這裡,文字與文字的交集產生了許多意外驚喜,讓文字的主人之間建立起堅固的友情/信任。

在這三年裏,小澤與上了許多部落客,從全世界各地都認識了朋友,可見足不出門也能結交朋友。在這裡要謝謝各位支持這裡與alifebe.com的朋友。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