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又一種被拍裸照案,誰的錯?

【綜合報導】政治大學女學生珊珊日前指控美國在台協會官員David Lyon梁大衛,化名Dawei假稱是商業顧問追求她,上月兩人做愛後,大衛藉口「要看妳裸照自慰」拍她的裸照,後又疑似透過網路視訊錄下她自慰畫面,之後失聯。珊珊本月4日向《蘋果》投訴:「大衛口口聲聲說愛我,才會跟他做愛。」她擔心裸照被大衛散布,已寄存證信函給大衛,並向AIT台北辦事處代理處長王曉岷投訴,指大衛「損害美國聲譽」。 取自這裡

注意:
大衛口口聲聲說愛我,才會跟他做愛。

認識那麽短的時間,第二次見面就做愛。真的是世風日下~
現在她找不到他就報案,聲稱他擁有她的裸照和可能也許擁有她在Webcam前自慰的影片。暈~

六月底認識對方,連對方是“乜水”也不知道就見面,接吻,愛撫,第二次見面就做愛了。在報道裏有顯示他們MSN對話的一小段,裏頭清楚寫着...

女:但是我沒辦法承諾我會跟你做愛
男:我懂,為我穿性感一點的衣服好嗎?
女:我很認真,不是爲了有趣或只是玩玩,我要的是真愛,負責任的愛
男:我也要真愛,我要愛你,想與你做愛,因爲我們都經歷地震瀕臨死亡,我不想浪費任何一天。
(取自這裡)

在這件事情上看來,雙方都沒有處理好,因爲男方住的地方的管理員說男方時常帶不同的女性上樓的,由此可見男的是個大滾友~ 女的又隨便,都沒怎麽了解對方是否可靠就給這個那個的,現在就不應該怕,怕又有何用?就算找人出頭又有何用?

噗浪看到了這個新聞都覺得是個無聊自尋煩惱的一則,麻煩不要浪費報章空間,讓報章報道更有價值的新聞吧~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