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的網站用QR碼的哦~

[English Version - CLICK HERE]


這是小澤英語部落的QR碼,QR碼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

因爲在一個正方形的QR碼比普通條碼可儲存更多資料,亦無需像普通條碼般在掃描時需直線對準掃描器。 - 取自維基百科。

在日本是廣泛的使用的,你們難道沒有發現日本的產品説明那兒都有這個QR碼嗎?

今天在Marvin Lee dot net那兒看到原來在網上能自己製造一個簡單的QR碼。快快的就給自己弄了一個電郵QR碼放在貼的下方,也為英語部落弄一個。

在這裡也給這個部落弄一個QR碼。


讓小澤示範給你看,如何運用QR碼...
P1220554
首先選擇相機功能,然後
P1220555
選擇QR碼讀取功能,然後
P1220556
等等等~
P1220558
讀取中~
P1220563
讀到了,就這麽簡單容易。

來來來,你們也來弄一個吧~ 點擊這裡

後記:
這個日本手機在馬來西亞是不能使用的,因爲它不是用simcard的,是用CDMA系統的。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