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 [二]

因爲主題要求另類而自己又拍不出另類的感覺,一時都不曉得要如何是好。如何才能弄得另類一點呢?PS白癡的小澤怎麽也搞不清楚如何修圖,既不能修美美,也無法拍得美美,唯有硬着頭皮把照片稍微弄弄。絞盡腦汁才弄了幾張,在這裡敢敢給你們看看,你們就隨便看看,不要笑,給給意見好讓小澤能知道如何繼續向前~

蘋果和Darkcupidz真的是個不錯的組合~


這一次相機裏頭依然是六月的相片佔多數,希望能拍多一點不同的六月。


每當見到六月就會見到瓦萊麗,她們是孖公仔~




這是小澤個人蠻喜歡的一張,她們到底在想什麽呢?


“不一定要有異性才會快樂,因爲他們不一定了解我們” (設計對白)


在這一個角落幫六月拍了一系列的相片~


(感到鬱悶~)


(在想出口何在?)


(出口呢?)


出口是要自己挖出來的!!


這是一張隨手拍的相片,完全是隨性的一張~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