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心靈驿站] 你說你在乎,真的嗎?

曾經試過一次因爲約了友人去逛街而沒回芙蓉陪伴感到少許不適的女友,竟然她是出"豬毛釘",一種發高燒,很危險~竟然一直說最在乎卻在這重要的時間在外頭,才發現原來自己疏忽了。從此以後,我不再以自己為中心,全以她為中心來想,雖然可能也許失去了一些些自己的時間/空間,可是我擁有的卻是更多~

這個是小澤肺腑之言~

在論壇裏頭,自己開發的心靈驿站一專欄裏有位女生是這麽說...
但他就一直说那代表在乎我,如果真的在乎我的話,是否就该多多陪陪我呢?


每個人都無時無刻的告訴身邊另外一半說很在乎他們,重視他們如自己的生命,如呼吸般重要。可是往往說的比唱歌好聽!看過身邊女生一個人孤單的過拍拖周年紀念,生日,或者其他特別意義日子,伴侶竟然不是離開她十萬八千里路,而是數十分鈡車程,不出現的理由是
"工作很累~" - 如果是朋友喝茶就不會累~
"已經很夜了,不想你這麽晚睡" - 可是沒有見到他的她那裏可能早睡呢~

是過有一次陪一個女生坐在日本某電車站,聆聽她的心事。發現許多男伴都不怎麽明白女友的心。一個女生的心不怎麽難明白的,雖然說你不可能完全解碼,可是她對自己喜歡/愛的男生的要求不外于幾個而已~

1. 真心對待
2. 貼心照顧
3. 能夠保護她
4. 有上進心

說真真的,以上幾個真的是很簡單達成。可是男生竟然往往把它們複雜化,或者簡單化。
複雜化 - 竟然一位女生要求過分,好像控制完他們的動向~
簡單化 - 以爲什麽都無所謂,有少少就好,最後邊成什麽都沒有做~

你們又是如何?又有什麽看法呢?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