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池田大作の卡通系列

小澤只想大家能抽出一點時間來看一下的卡通就可以了~
國際創價學會(SGI)會長池田大作童書製作而成的卡通影片系列,即將在馬來西亞的電視台播出。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哦~ 而且是粵語版本的~

以下一段取自KLTan的部落貼
2009年12月5日至26日,连续四个星期六下午1点30分至2点,根据SGI会长池田大作的儿童著作制作而成 的卡通影片系列,将在大马私营电视台ntv7以广东话配音、马来文字幕播出。此次播出系列中的4个卡通故事,全集以“池田大作卡通系列--世界就在你和我 的心中”为主题。

池田SGI会长的卡通童话故事传达出友情、勇气与爱的重要,让成人与孩童皆可以接触到不同于一般商业电视台的资讯。池田会长的卡通影片受菲律 宾颁发2004年度“儿童电视播放奖”。这个荣誉是菲律宾“东南亚儿童电视基金会”设立的,颁赠对于儿童节目有卓越贡献的人物。

去年于香港播放了同系列的卡通片,该国著名儿童作家周蜜蜜表示,《沙漠王国的公主》以浅显易懂却又生动的方式描述,让孩童自然而然地明白,应该珍惜天然资源和爱护环境。

此卡通系列也曾在巴拿马、印度、斯里兰卡、冰岛、西班牙、澳洲等22国播出,受到广大好评。欢迎收看这深具教育性的节目。敬请守在ntv7,万勿错过!








以上的圖片取自于Rebecca的面書組群内。

12月星期六就不要到處跑咯,留在家裏看卡通吧~

要知道更多可以到創价學會網頁看看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