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心靈驿站] 男人,女人.心態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還沒有睡醒的大男人,覺得什麽都以男性爲主。就算在外有其他女人也不覺得是件錯事,還引以爲榮的說那是因爲自己的魅力還在。

針對這個話題與五月談話中,五月激動地發表了一下的幾點:~
五月: 不能满足于一个女人,虽然有老婆
五月: 可是外面的世界还是很多选择
五月: 结婚后,为家庭努力赚钱
五月: 老婆对他們来说还不比孩子重要
五月: 孩子是自己的血肉,而老婆可以换
五月: 你们男人真的当女人是什么?

看了如此的一段后,小澤能做的就是保持沉默,靜思。爲什麽會有這樣的想法呢?這是社會的錯,一個入世不深的女生都想到這麽一個狀況,難道不悲哀嗎?在社會裏頭,我們身邊一直不停的發生這類的事情,重復又重復的,導致所有的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不是每個人想法都一樣。

一些人卻認爲反正每個人都在做這樣的事(三妻四妾),那麽我也能。
一些人怨恨辟腿的人,因爲自己原本在一個不完美的家庭長大。

你們又是怎麽想呢?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