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心靈驿站] 令人討厭的男人

你們最討厭的男生是哪一種?

小澤最討厭的就是在外面把自己說到好像老虎,在面對自己的伴侶就像老鼠的人。感覺上這樣裏外不一的人很假~~!!

個案一:~
在友人面前把自己女朋友稱呼為"我條女~","我個乸"等等來代表自己很厲害,很有權勢,可是衆所周知他怕女朋友怕到好像老鼠見到貓似的,给女朋友抓到死死。

其實沒有會笑他的,可是爲什麽要在外面這樣稱呼她呢?雖然小澤不贊成女性控制男性的情況,可是也不需要這樣冠上這樣難聽的稱呼,好歹她也是他的女友,一定的尊重是必要的。勢必你們身為男生也不希望被女友背着稱呼為"我既衰老","我條仔~"...

後記:
你尊敬別人,別人也會一樣對你的~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